購買須知

購買AIRSIM

於我們網站購買面值卡,可選擇以下取件方式:

  1. 1. 中華郵政
    我們將於1個工作天內以掛號寄出。推廣期內全台免運費。

  2. 2. 門市自取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41-1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0900-1800

  3. 3. 機場取件
    • 桃園機場一航廈出境大廳3樓的ezfly櫃台(營業時間:週一至日 07:00-19:30)
    • 桃園機場二航廈出境大廳3樓的ezfly櫃台(營業時間:週一至日 07:00-21:00)
    • 高雄機場1樓入境大廳統振櫃台(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9:00-20:00)




購買海外數據

收到AIRSIM後,請下載並註冊手機 App AIRSIM ROAM和 AIRTALK ROAM。

每次外遊前,您只需在我們手機 App AIRSIM ROAM內選擇前往地區、使用天數和生效日期並以信用卡結帳,抵達海外後數據套餐便會自動生效。

如果您沒有找到您相應旅程天數的數據套餐,建議您選購較長天數的數據套餐,以免因時差關係而影響您的上網體驗。



AIRSIM充值

您也可選擇用信用卡或到全家便利商店購買充值券於手機 App AIRSIM ROAM 為AIRSIM充值。



AIRSIM結存

AIRSIM面值卡內的儲值額可以用來購買數據套餐。您可保留結存於AIRSIM帳戶內,每次購買數據套餐,AIRSIM帳戶的有效期會自動延長一年。



AIRSIM 付款系統

AIRSIM 使用全球最大的兩家付款系統,PayPal 及 GlobalPay。兩個系統皆提供一個安全丶快捷丶可靠的付款方式。客戶經PayPal 或 GlobalPay付款,AIRSIM不能保留客戶的信用卡資料。AIRSIM屬境外公司,客户可能需要繳付約1.5%之境外刷卡費予台灣信用卡公司。



商品稅項/ 關稅

AIRSIM無國界上網卡是台灣信京電訊股份有限公司代售香港信京電訊有限公司的漫遊數據卡,商品只能於海外使用,並不適用於台灣本土。依財政部851105台財稅第851923349函規定,本商品不需開立統一發票。

如果有需要,我們可能向寄運公司提供產品的詳細信息包括價錢,以及客戶的姓名,地址或其他聯繫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