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AIRSIM

AIRSIM是一張特別的SIM卡,配合Soft SIM和OTA空中下載技術,讓您可以於台灣以外的地區使用數據服務。使用AIRSIM時,我們系統會按照您的所在地區把適用於當地使用的SIM配置到AIRSIM上。過程只需3分鐘,您便可以輕輕鬆鬆流動上網,無需再付昂貴數據漫遊費用,亦無需再到處購買當地SIM卡,方便省時。

AIRSIM可以重複使用,您只需於出國前在我們手機 App AIRSIM ROAM 購買目的地的數據套餐,抵達海外時便可即時上網和通話,一卡遊走全球130多個國家和地區。

AIRSIM可以重複使用,您無需要再到處購買當地SIM卡






為何選擇AIRSIM

為何選擇AIRSIM

漫遊全球130多個國家及地區

我們已接駁多個熱門國家流動通訊服務網絡商,只要您有一張AIRSIM,您便可以隨時使用流動數據服務。

為何選擇AIRSIM

自動配置當地SIM卡

AIRSIM使用最新OTA與soft SIM技術,當您到達國外時,系統會把適用於當地的SIM卡配置到您的AIRSIM上,方便快捷。

為何選擇AIRSIM

網上購買

於手機 App AIRSIM購買數據套餐到達目的地時即時生效,不需再到處尋找或購買當地SIM卡,節省時間及免除言語障礙。